CKarea 娛樂地帶

 找回密碼
 免費註冊

11月【回帖王比賽】獎$1100 安排中... 安排中...

招募【版主-區主-論壇警察】 招募【下載區區主】 招募【成人區區主】

【論壇制度】【積分制度】 【勛章申請】【贊助VIP】 【意見反映】【聯絡我們】

搜索
查看: 2080|回復: 20

閃電11人♥ 精美桌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12-8-2011 00: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大大分享-v-先單一些了
發表於 13-8-2011 00: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樹精靈☆ 發表於 2011-8-12 08:23
哈哈 第12張的女生超卡哇依的~
==========================================================

其實我比較想跟那顆球換位置
不能換的話跟觸手換也不錯XD
發表於 12-8-2011 22:42:10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何女孩可以畫得那么卡哇依 男人就這個不懂說的樣子 唉... 男人真可憐
 樓主| 發表於 12-8-2011 20: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閃電11人♥ 精美桌布

本帖最後由 ★樹精靈☆ 於 2011-8-12 20:41 編輯
ctantf0000 發表於 2011-8-12 17:40
我有看過
但世界大賽之後就沒看了
同樣的劇情一直上演


喝喝 是嗎?
世界盃你有看阿?
但是這部作品到第二季時被批評的很差..
說根藍龍差不多了..
==================================================================
wochokong 發表於 2011-8-12 19:10
抱歉 唔~~ 不是好合我味 女孩圖就不錯 學你所叫 卡哇依~~


哈哈 我知道
第12張圖~有一顆礙事的足球那張
真的超卡哇伊~~
=========================================================
stes70227 發表於 2011-8-12 20:30
說真的 我也沒看過=="

但我朋友好像有 跟他借來看看來好了


我雖然不推薦這部~
不過你想看的話也沒差^^
 樓主| 發表於 11-8-2011 23:5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樹精靈☆ 於 2011-8-12 14:55 編輯

jo694vm0  大大
你要的動漫圖之一已經好了     我不是收集很多^^
你要請拿走吧!!
還有請不要問我關於這部動漫的事情..
我沒看過(畢竟這是人家請我找的圖咩)
我不是神 雖然有些動漫我會有看過..
但我沒看過很多..
===================================
現在可以請★樹精靈☆幫忙找自己喜歡的動漫圖喔~
請撥打0800-xxxxxx
還有 如果圖超過40張我會考慮晚點發~
因為精華關係~..
好了 大家想要什麼圖趕快找我吧^^
※我有拒絕找圖權利  請大家記清楚了喔~
※我找圖不一定找的到 請大家見諒
※我找到的圖我有選擇權要不要發帖

閃電十一人 1.jpg
閃電十一人 2.jpg
閃電十一人 3.jpg
閃電十一人 4.jpg
閃電十一人 5.jpg
閃電十一人 6.jpg
閃電十一人 7.jpg
閃電十一人 8.jpg
閃電十一人 9.jpg
閃電十一人 10.jpg
閃電十一人 11.jpg
閃電十一人 12.jpg
閃電十一人 13.jpg
閃電十一人 14.jpg
閃電十一人 15.jpg
閃電十一人 16.jpg
閃電十一人 17.jpg
閃電十一人 18.jpg
閃電十一人 19.jpg
===================================================
以下是★樹精靈☆的哈燒帖
旋風管家 小颯回億篇 The End Of The World
大劍♥ 精美桌布
閃電11人♥ 精美桌布
武器種族傳說♥ 精美桌布
美景精美桌布(1)
我們還未知道那天看到的花的名子♥ 精美桌布(神作)
鏡音雙子♥ 精美桌布(1)
鏡音雙子♥ 精美桌布(2)
鏡音雙子♥ 精美桌布(3)
初音未來♥ 精美桌布(上)
初音未來♥ 精美桌布(下)
Dog Days 精美桌布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精美桌布♨
天降之物♥ 精美圖~(1)
天降之物♥ 精美圖~(2)
天降之物♥ 精美圖~(3)
萌♥ 美少女圖(上)  ((進來要有心理準備 我要萌殺你~
萌♥ 美少女圖(下) ((進來要有心理準備 我要萌殺你~
公主戀人精美圖(上)
公主戀人精美圖(下)
卡哇依の巫女醬(上)
卡哇依の巫女醬(下)
蘿莉的時間 ♥美圖
萌~美少女 賞圖季(質量好 圖大)
給underxx大大 妳要的東西~
天氣熱~~讓梓喵來給你治癒一下吧[73P]

評分

參與人數 2戰績 +20 收起 理由
stes70227 + 10 獎勵原因:感謝你對論壇寶貴的貢獻
棒球痴 + 10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12-8-2011 00: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6張滿帥的
第12張的那顆足球是怎麼回事...有點煞風景
發表於 12-8-2011 00:09:00 | 顯示全部樓層
thx~~~~~~~~~~~~~~~

評分

參與人數 1戰績 -10 收起 理由
棒球痴 -10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12-8-2011 01: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對閃電11人不熟~
不過還是蠻帥的~
第12張好想把那顆球戳破QQ
發表於 12-8-2011 06:2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喝喝!!沒有再看這個~
感覺他們的人物...
發表於 12-8-2011 07: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超喜歡閃電十一人的
洛可可本來就很帥了
現在又變更帥了~
 樓主| 發表於 12-8-2011 08: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閃電11人♥ 精美桌布

本帖最後由 ★樹精靈☆ 於 2011-8-12 08:25 編輯
70143 發表於 2011-8-12 01:05
雖然我對閃電11人不熟~
不過還是蠻帥的~
第12張好想把那顆球戳破QQ


哈哈 第12張的女生超卡哇依的~
==========================================================
陳品駒 發表於 2011-8-12 06:28
喝喝!!沒有再看這個~
感覺他們的人物...

我只有看過一兩級而已
後面的劇情跟藍龍差不多..
=====================================================
as175000 發表於 2011-8-12 07:31
我超喜歡閃電十一人的
洛可可本來就很帥了
現在又變更帥了~

洛可可阿~
她本來就夠帥了.
發表於 12-8-2011 13: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看過這個動漫...

看這個畫風 我應該興趣不高 哈哈 0.jpg
發表於 12-8-2011 13:3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我回來了!
不用在發了拉…囧
不然就不要寫是我伸手要的(汗
桌布重複性太高囉…

累…
我沒事跑去打零工做啥…囧(雖然只有三個小時
 樓主| 發表於 12-8-2011 14:07:00 | 顯示全部樓層
jo694vm0 發表於 2011-8-12 13:30
哈…我回來了!
不用在發了拉…囧
不然就不要寫是我伸手要的(汗

好阿 那我寫是某位大大要的~
這樣總行了吧^^
發表於 12-8-2011 17: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看過
但世界大賽之後就沒看了
同樣的劇情一直上演
只不過有改過就是了
發表於 12-8-2011 19: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 唔~~ 不是好合我味 女孩圖就不錯 學你所叫 卡哇依~~
發表於 12-8-2011 20:30:19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的 我也沒看過=="

但我朋友好像有 跟他借來看看來好了
 樓主| 發表於 13-8-2011 09: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閃電11人♥ 精美桌布

本帖最後由 ★樹精靈☆ 於 2011-8-13 09:47 編輯
wochokong 發表於 2011-8-12 22:42
為何女孩可以畫得那么卡哇依 男人就這個不懂說的樣子 唉... 男人真可憐


有名的美少女畫家每個女孩都嘛可以畫的很卡哇伊~
=====================================================================
70143 發表於 2011-8-13 00:12
其實我比較想跟那顆球換位置
不能換的話跟觸手換也不錯XD

我看你是喜歡傲嬌屬性的女生被觸手寧虐的時候
迷之聲:你果然是SM阿~

發表於 13-8-2011 15:40: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閃電11人♥ 精美桌布

本帖最後由 ★樹精靈☆ 於 2011-8-13 15:55 編輯

第一次看圓堂使出 黃金神掌 好帥阿
可是立向居是怎麼學會藍色的黃金神掌的
還有洛可可的粉紅黃金神掌
為什麼都沒有綠色阿
 樓主| 發表於 13-8-2011 15: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閃電11人♥ 精美桌布

本帖最後由 ★樹精靈☆ 於 2011-8-13 15:55 編輯
timyahoo123 發表於 2011-8-13 15:40
第一次看圓堂使出 黃金神掌 好帥ㄚ
可是立向居是怎麼學會藍色的黃金神掌的
還有洛可可的粉紅黃金神掌


第一次看圓堂使出 黃金神掌 好帥''阿''
可是立向居是怎麼學會藍色的黃金神掌的
還有洛可可的粉紅黃金神掌
================================
這位大大請注意你的第一句的最後一個字
禁止用注音
請改進喔~
下再用就扣戰績嚕~
發表於 17-8-2011 12: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同凡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85cc|8drama|CKarea 娛樂地帶

GMT+8, 31-7-2014 09:18 AM , Processed in 0.11509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